Saturday, April 29, 2006

有病

我真的有病。
我的山斗病。
不知為何,我越愛山斗我就不喜歡山P。不知為何,我越萌山斗我就越受壓越辛苦。
總覺得好沉重,無論怎也揮之不去。可能,我對山斗太執着了,執着到我自己不能承受的地步。
山斗之間太多了,我好像永遠也追不完。
我對去粉紅、去揣測、去添加感到很累。
我一方面覺得就算山斗再好也只是公司的手段,但另一方面我又希望山斗真的視對方為唯一獨特的。
我很矛盾。
我想我和別的山斗fans相差最遠的是我從不將山斗之間當成那種愛去看待。我太清楚背後一直都有商業的考慮因素。
只是,我愛看到山斗在一起,看到兩個純真的孩子。我覺得只有和斗真一起的山P才是最接近真實的他。
有點懷念以前唯P的日子,那時一切都簡單一點。
不過我知道我是放棄不了山斗的,只不過我暫時要疏離山斗一會兒。讓我回復正常之後再萌下去。

○○○5月2日更新分界線○○○

終於搞明白我為何會越愛山斗我就不喜歡山P。因為我太愛和斗真一起的山P,現在的P是獨立一人的P。雖然這樣的P我也喜歡,但和斗真一起的P在我心中的地位是超然的。所以才會有越愛就越不喜歡的感覺。
果然我對山斗似乎執着到我自己不能承受的地步,每次看到他們華麗麗的過去,想到現在不能再見到他們在一起(私下是有的啦),我就想哭。看山斗PV可以看到快要哭的,恐怕也沒有幾個(雖然也覺得很幸福)。2月,NEWS要自肅的消息傳出,那時我再看了一次0304成軍記,那次也有一點想哭、一點心痛。但山斗的是每次都很心痛。
知道得越多,越是沉下去。山斗就是我的永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