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8, 2006

來談攻受

仙女P
貴婦P


以前覺得P是受,他那個樣子太像了吧。尤 其在仙女期和貴婦期的時候,誘受、總受、萬年受都很適用來形容他。
所以,我以前是斗山派的。不過P的個性其實較像攻吧,而且斗真太不像攻(他若是攻就太怪了)。而現在的斗是越長越美呀,已經不是單單可愛可以形容了。再加上P的一連串增磅練肌肉的行動,現在是不是已經成為了一個徹頭徹尾的玫?
其實我的心情很矛盾,一方面我很想P繼續美形下去,但看到他走sexy成熟男人路線的時候我又會興奮起來。至於斗真嘛,最近不是為了AzumiReturn而留了長長的頭髮,哇,超美。熱愛大海的P常常曬得皮膚黑黝黝的,而斗真則是永遠白淨滑溜、吹彈可破的樣子(不過我家兩個孩子皮膚都比一般人好極多,close shot也看不到毛孔的),果然還是山斗而不是斗山。
總之現在我是認定了P是攻,斗是受。

現在美美的斗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