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4, 2006

想說一下

我發現我對山斗越來越執着。
我明明是先喜歡P,然後才有山斗,但某程度某意義上,山斗排得比我的本命還要高。
P當過Jr的leader,其實P會當leader也是意料之中事。我為了這個是高興的,但我情願要4Tops。(解散之後才當leader?←我也不清楚)
我明明是先知道NewS然後才知道4Tops,但我喜歡4Tops還多一點(NewS一直都是浮氣),因為有山斗在。看到4Tops解散(算不算呀?他們根本沒有結成過……);看到P以leader的身份和3Tops(還有KT)唱着卒業,我心痛死啦。為何要拆散山斗!(怒)
我是多麼的希望山斗能夠一起從Jr卒業出道,多麼的希望他們能夠永遠在一起。 雖然山斗fans都深信他們之間的感情是不變的,4Tops之間的默契和諧是不變的。但我就是想看到山斗在一起。 山P要是你敢不珍惜斗真,you就不再是我的本命!
當然,我不會希望把NewS解散然後山斗組團,不過既然都可以有修二と彰,為何不可以有山斗?對此我是有着深深的怨念的。至少也讓斗真出道嘛!
(咒死那個喜老頭←念力注入中※默唸一千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