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0, 2006

P日記(19/4)

P19日的日記粉紅到我不敢相信!
「換個話題,今天乘車的時候目擊到了一對情侶約會碰頭的場面!
互相對視是那種笑容真是太棒了!(笑)
燦爛奪目啊!
笑容真是好啊!
大家都笑吧!
一直笑到牙齒僵!(笑)
只要有笑容,就会有幸福來臨
哈哈哈! 」

互相對視的笑容,令我想起千次萬次他們的對視。
不過,更粉紅的還在後頭。

「不管什麼時候我都會以我的胸膛接住哦
给我笑容的力量(^^)Y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斗真出現在夢裡,真是笑死了!
有點想給斗真打電話了(^^)Y」


請留意他的然後,說什麼目擊情侶,根本是因為斗真才說那一大段關於笑容的話嘛。你放心好了,斗真一定會給你笑容的力量,要好好接住啊,小呆P。
斗真出現在夢裡,你是開心死幸福死了,才不會不知為什麼呢。
不要想,快點打電話啦,要傾得長過那個死バガ仁啊。

p.s.日記轉自千葉の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