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6, 2006

迷上的原因

為何會成為一個山斗的fan,嗯,我都不清楚……總之現在中毒深了。
本來我只是個Pfan而已,另外就是我一直都是個同人女,並且是腐到盡的那種。所以J家大玩曖昧的做法我是極為受落的。然後我就在不知那裡看到一篇《p的曖昧史》這樣的文章(配對有:山斗、父子、閃亮、赤山),看完之後我就對山斗有了最基本的認識,開始留意山斗的東西也是那個時候開始的。
後來,無意間去了aki大的blog,就開啟了我的山斗王道之門了。
之後再去了山斗吧,把山斗粉紅都看一遍。現在就成了個徹頭徹尾的山斗fan了。對山斗的執着程度:如果p對斗真不好(我覺得斗真不會對p不好),我是不會原諒放過這樣的p。(為了山斗而不原諒本命……某菫有病啦。)ま~就是這種程度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