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7, 2006

微妙的日記

看了P的日記,有種很微妙的感覺。是因為我真的超萌山斗,看了會往那邊想,還是……
山下智久,你這樣寫到底目的是什麼?之前就一直粉紅,現在就……你果真是想全世界的人都成為愛你的人,好一個agressive的孩子,不過也是我會喜歡P的原因。

24/4(987回)
晚上好 (^O^)/
我是極度喜歡茄汁的山下智久 ^O^
我家的茄汁是萬用的 (笑)
不管是什麼餸菜都要放上
晚上好
這裡是特別喜歡番茄汁的山下智久(^^)Y
並且我家的番茄汁是業務用的(笑)
不管是什麼都要放上(^^)
我敢說所有山斗 fans都會想到斗真吧。那是什麼意思呀?你什麼時候都要斗真?

26/4(989回)
晚上好 (^O^)/
業務用的番茄汁終於沒有了
用光了
讓我這麼久以來的晚餐都很開心
謝謝您番茄汁君 ^O^

晚上好
業務用的番茄汁終於沒有了
用光了
讓我這麼久以來的晚餐都很開心謝謝番茄汁君

我覺得,坦率的人真是太帥了!
人要是不坦率的話誰都不會理會的吧 ^^“?

我想到的是,坦率真是[太帥]了!
人要是不坦率的話誰都不會理的吧(^^)Y


雖然覺得自己很貪得無厭
但希望大家是在知道我到底是什麼性格之後(包括我不光彩的部分),才喜歡我的啊
不過只是因為外表而喜歡我的,我也會很開心的 ^^
但要是那樣的話,假如我的臉受傷了之類
也許就會不再喜歡我了吧?
一旦被喜歡上了,當然希望到死一直都喜歡我啊!

雖然也覺得自己很貪得無厭
因為希望大家是在知道我到底是什麼性格之後(包括我的不很光彩的部分)才喜歡我的嘛!
不過只因為外表而喜歡我我也很開心的哦
但如果那樣的話要是我臉受傷了之類的也許就會不喜歡我了吧!一旦被喜歡上了當然希望到死一直都喜歡我嘛!

我到底是什麼性格,大家大概都知道了吧?!
大概就是那種感覺 ^^
從今以後仍然不想變,也不打算變!
那個時候的自己,將會成為被認為是最帥的男人 ^^

所以我到底是什麼性格大家大概都知道了吧?!
我想應該就是那種感覺!
從今以後仍然不想變,也不打算變!那個時候就自己就會成為被認為最帥的男人!


噢~番茄汁沒有了~我要去買了
因為番茄汁沒有了我要去買了(^^)Y
只隔了一天,你又給我弄這個來?「終於沒有了」山斗完了?!喂!山下,我可是從沒有覺得你是坦率的人啊!?你每說一句話之前也是有深思熟慮過吧,成熟的孩子,我可不受你騙呀。之後的兩段,一邊看一邊心裡慽然,心裡有很微妙的感覺,或者是難過(無論是關於山斗還是p個人),但無語。其實P不是一直都很清楚自己的賣點嗎?為了在這圈子活下去不也犧牲了很多?也是自己願意的,怎麼突然憂慮起來?最後的一句,令我安心一點。

ps轉至NBJ千葉之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