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03, 2006

山下智久獲得日刊sports drama GP最佳男主角

日刊スポーツドラマGPは主演男優賞は山下がとったよ。

詳情不太清楚,但有關新聞圖片已看過,P的日記也有提到。
哈哈,好開心呀!

○○○開心完回來編輯的分界線○○○

先貼一下P有關得獎的日記
2/5 第995回 PM5:45
對了!今天有東西要發表!
在日刊SPORTS報紙上,
我被授予了最佳男主角獎哦!
太開心了!
我終於做到了哦!修二~

3/5 第996回 PM7:21
換個話題
投票我為最佳男主角的朋友
真的太感謝了!

剛開始扮演「彰」這個角色的時候
真得很不安呢!
所以現在更加倍的高興了!
大家也受到彰的感染吧?

不過因為《野豬大改造》是圍繞著我們三人的故事
所以那個獎也算是大家對我們三人友情的認同吧!
我做到了哦!修二~野豬~
我們是真正的朋友啊!! ^^
說真的,山P除了演野豬的彰(akira)外,其他他演的角色根本都是沒有演技可言的。他就像個花瓶般,根本不是演戲反而更像拍硬照。可能導演對他的要求也不高,而他演的角色也跟他本人沒太大的分別,只要把他拍得帥帥的、酷酷的就行了。
山P太美了,找P演一些另類點的角色是很冒險的事。P的美對他來說也許是個負擔。的確,他的美會最先吸引到別人的注意,但很可能以後別人也只會知道他的美。P的美把他的其他長處都遮蓋了。P應該也知道這一點,所以他才會把他的成年作為改變形象的分界。成年後拍畢ドラゴン桜,P就開始增塝練肌肉,跟他成年前長髮瘦削的形象完全不同。在這時候,P便接拍了野豬,演了彰的角色。一開始我以為他是因為角色的需要才改變形象,但其實不然。他是立心要做個男人呢。演繹彰的P看得出來是豁了出去,是拋棄了J家偶像的身份,所以才會演得好,才會有戲味。不過P還可以再豁出來得多一點,還有很多進步的空間。
最後嘛,他會憑彰得獎是應該(早就該得獎啦)的。我就不說太多多餘的話了。

ps日記轉自NBJ
相關新聞按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