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9, 2006

不看クロサギ的原因

作為一個P fan,我到現在都還未看他的初主役──クロサギ。
除了是我看日劇的習慣影響外,最主要是因為這劇是漫畫改編。
我看日劇都是等它做完,然後一鼓作氣的把第一話至最終話全部看罷的。要我每個星期等實在太麻煩了。
至於漫畫改編我則一直都很排斥,總覺得原著比較好。
看クロサギ的載圖和介紹就知道改了很多,加了很多愛情的原素。天啊!我真的不想看到那些呀。我明白由漫畫改編成劇集一定會有很多的改動,因為若果完全與漫畫一樣便會太單調乏味,情節不足夠一齣劇集的發展。但我真的不想見到。
漫畫我已經看到第8本了,越看就越不想看劇……尤其當我看到第7本,那個討人厭、阻手阻腳的氷柱向黑崎表白。要是在劇看到這個我恐怕會發狂吧。
不過為了P我還是會去看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