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4, 2006

ガチバカ

最終回的一幕片尾

兩日內看完了ガチバカ,唉,真的是很爛的劇。怪得收視全部不過10%。
不過未看前就知道了,所以也沒有什麼期待的說。
看也只不過是為了massu和tegoshi罷了。
熱血的劇都很無聊(又老土),我才不相信這個世界會有這種老師。還有什麼要有目標、夢想就會有希望。無論什麼人都有自己的優點,要有自信。學校不止是人學習的地方,也是讓人成長的地方。是不是很眼熟?見過很多這樣的道理,對不對?
劇就說到這裡了。然後就是我家的massu和tegoshi。
massu好可愛,超級可愛。耕太有點像他自己吧。差不多每集都有吃包子。massu果然就是包子。
恐怖肉包子遊戲……完全令人笑死。

不過我好不滿massu的戲份比tegoshi少(雖然只是少一點點),又常常挨打。好過份呀!
massu情深深的表白也很吸引我。只不過他在劇裡只是搞笑似的。
tegoshi就不同了,帥帥的,萬人迷呀。很受女生的歡迎,尤其是大姐姐=o=不過小實又是個自閉少年的角色(和疾走差不多)。他真的很像吧?!massu也很好呀,為何massu不可以演萬人迷角色。(人家喜歡massu多一點的)
J家孩子個個都哭得很美!massu和tegoshi都哭得很好看。大心!
不過這齣劇看得我最氣憤的就是那個他們喜歡和爭奪的女孩加奈。HELP!一點都不美呀(還說是校花),還好最後誰都沒有選,她配不起我家的孩子啦。
還有就是為何我看不見我家孩子之間的友誼和曖昧的戲碼?J家不是最喜歡賣弄這個的嗎?真是的,我一開始就只對這個有期望的,結果也看不到。不過為了可愛的massu和酷酷的tegoshi我就原諒它吧。
((嘻嘻,不過也burt了massu和tegoshi戲份重的3集~其他都爽快地刪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