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7, 2006

1リットルの涙

1リットルの涙,真的是不錯的作品。雖然我一開始只是為了ryo才看的 ,不過也被它吸引着呢。 正如第一話所講「並不特別 只是被病魔選中的一個少女的全記錄」,就是因為它沒有如我所想的那樣只賣弄煽情,所以才會好看。
它主要講的是如何堅強積極地面對疾病,努力地有義意地活下去。描述患病中的痛苦相對地就比較少了。這樣反而好看一點,正面的戲比苦情的戲好看。當然一般病人會面對的困難,所受到的歧視也是會講到。而我最為感動的部分則是家人對亜也的支持,也是那幾場戲令我最有哭的衝動。愛情的部分很明顯是後來加上去的,因為我太不相信會有像麻生遥斗那樣的人存生所以也就令我不怎樣感動了。
至於在我看到亜也痛苦無助的時候我也挺感動的,不過一來我自己不是太喜歡這樣的情節,二來就是我沒有看得很投入,所以就只是在心中感動,沒有哭沒有流淚。

接着當然是說說我家的ryo。演遥斗是由15歲一直到20歲的。嗯,演得不錯,但我最留意的還是他的哭戲。因為ryo畢竟是被選中哭得最美的男生。果然是哭得超美形呀。他一哭我就瘋狂截,差點截到不能播了。上面不是說我看得不投入嗎,原因不是因為內容不好看,是因為我一看到ryo就會尖叫。所以嘛,就算之前看得多感動多想哭,當鏡頭一換了是ryo(還要是很帥的),我就忍不住尖叫啦,所以……哈,是不可能投入的。然後是貼圖時間!

淋濕了,好sexy含淚的ryo(因為哥哥死了)美美的側面睡顏回眸一笑和狗狗玩發怒也很帥凝望亜也的坐位哭得好慘感人的一刻笑顏櫻花下的美人水族館中笑顏好傷心的哭哭顏

因為看到後面的時候就決定燒碟了所以截少了。另外也截了些美人,以下。

很帥的水野醫生可愛的ジャニーズJr,池内弘樹弟弟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