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05, 2008

I AND 愛/Kurikaesu 春 GET!


圖晚點補~

0403
今次不會寫碟評,我根本音樂白痴嘛……
而且其實我根本都還未有聽歌…(我要在完全集中的情況下聽啦,不然對不起244啊)
DVD看了點(我畢竟是個考生OTZ),習慣了最近每日秒的少女剛,然後看有胡子帥氣的龍頭剛,一時適應不來……囧TZ
只看了rainbow wing的live,好聽到可以淚的地步了。是說TANK2真的不出DVD?!(怨念中)
雖然日本的銷量好像不太好(數字的問題永遠最煩人,唉)……不過我今天去買的時間,好多家店都沒有。難不成是因為我晚了一天才去買嗎?

0404
嘛,今天聽了啦。還是來寫一下感想,純粹個人意見。
先聽單曲然後是專輯。這次的音樂做得好好,好的地方在於我覺得今次剛好似找到平衡點。之前呢,總覺得他好像偏向一邊,執意要FUNK的音樂……(要知道呢,不是人人都能喜歡的)現在各種的音樂類型也有一點(也不是不同類型,應該說是都混在一起,嘛,我不懂形容啦),這樣比較好。總結就是,這次既適合音樂人又適合大眾。然後呢這次的主題是REAL,整張專輯及單曲都足份的表現了。我發現一點就是,全碟入面有chorus的歌曲只有很少,記得之前好像沒有這樣啊。是為了表現真正的244嗎?不過也是我猜的啦。讓我有空的時候去把前作找來看看再說吧。
還有就是Sankaku唱歌好歡樂啊,一聽到就好開心了(以後不開心就可以找來聽),不過呢,我聽不懂他唱什麼啦……

0405
好了,我把love event的DVD也看了!感動死我了,我可以去死了,現在死也是死而無憾的。CHERI也好,CHERI FAMILY也好,都太棒了!他們真的是用音樂在說話,以音樂以愛為生的。這樣好好啊!雖然之前看過repo,可是,看到影像況果是不一樣的。他們真的好像一家人,也好像在開party,每個人都玩得好開心,也玩瘋了。看文字或只聽聲音是不能完全感受到的。然後呢,雖然這次的碟都是在很趕的情況下製作出來的,可是也好有心思。涙を忘れた日和これだけの日を跨いで来たのだから放在最前和最後就很有意思。淚日(我這樣簡稱啦)當中,音樂是簡單的結他及他把顏料塗滿全身的畫面,那跟在event當中最後的一幕相接。查了一下當日的曲順,跨越是最前的一首曲,可卻放了在最後。當時再加上整個EE PROJECT共159場公演的說明,再講到2008年244 ENDLI-x始動,不就說明了很多事?還要跨越很多困難,不過剛還是會很努力的把CHERI延續下去的。(當然還有其他意思,請自己慢慢細味,還有就是要選PLAY ALL)
看到剛在LIVE當中那樣美麗真摰的笑容,不想失去,無論怎樣也不想失去!失去了不是太可惜了嗎?!好想就這樣一直保持下去,所以244 ENDLI-x也請一直繼續下去,無論怎樣也會支持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