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4, 2008

[影片]正直263 080403

ディズニーシーの色々な1番の場所を巡るデート、
題して「東京ディズニーシーNO.1デート」!!

我的媽啊!?這個世界怎麼會有這樣可愛的29歲!?
套用一句從某處看到的話:如果可愛是一種罪,堂本剛真的是罪孽深重。


那個House of Terror嘛,不用說有恐高症的剛是不能玩的了。結果Bekki就自個去玩了。
然後就剩剛自已一個等了。
我也想一起呢
 (氣笛聲響起)這是我的心情
哈哈,太巧了吧,好好笑(←S?!)接著就去玩攤位遊戲。
樂園的員工都很投入,熱烈的為剛打氣。
那個,我今年都29歲啦
哈哈哈,人家工作認真嘛。然後第二投也失了,員工也是很可惜似的,剛則一臉平和。第三投終於成功了~帶著公仔坐在凳上等Bekki。
Bekki 總之suq dodo真的超怒
不,你這樣說我也是不知道的 suq dodo不知道啊



第二個No1就是全個樂園最高,可以看到差不多整個樂園的地方(塔?)。
然後就看到了Disney Sea的巡禮,剛一整個很興奮。(非常難得的啊)結果給吐糟了。
Bekki 總覺得呢 剛さん的tension絕對有高起來
剛剛見到Mickey的瞬間 哇~的叫了
然後staff就很過份(?)的把片段replay了。片段中~~
米奇~米奇~這裡(一邊揮手)
那個又高又遠的地方嘛,是看不到的。然後disney通Bekki就拿出了望遠鏡。
啊~看到了
Bekki 怎樣的感覺
啊,跳得很厲害啊米奇
Bekki 怎樣的跳
(剛跳起來了)哈哈哈
(跳一句,聽不懂)剛さん的tension好高啊
啊,轉了轉了
差不多該我看了
欸!?再等一下
哈哈,真的好high tension啊~也好可愛~



最後一個No1是間可以跟Disney人物接觸和拍照的餐廳。人物怒濤般三連發。
首先是米奇(請容我跳過)然後是Pluto。(Bekki還幫它配音)
啊,來了~Pluto
  哇,又來了(Bekki每次都會和人物轉圈抱抱的)要做多少次
Bekki 剛くん 堂本剛くん(介紹起來了)
啊,衣服很配,現在很合(兩個人都是啡色)
Pluto YEAH~hellohello
Bekki 剛さん呢好喜歡Pluto

Pluto 真的很開心啊
真的?!說了?
Bekki 真的,說了說了
Pluto 真的很開心,有聽你的音樂,很好的感覺
有聽啊,這樣啊
Bekki 吶,Pluto跳舞給我們看吧
OK~come on
(後面盛讚PLUTO跳得有多好&說BYEBYE的我就略了)
之後就是剛十非喜愛的米妮。
米妮今日也好可愛
Minnie 呀,謝謝 好開心 呀哼 chu
那個,真的chu了(字幕:害羞)
Bekki 米奇○○(obachan是老公?!) 這樣沒關係嗎
對啊 剛剛米奇(就在) 會發怒啊
  (米妮比不要說的手勢)任何人都不會說 明白了 不會說(字幕:禁斷之戀)←哈,人妻嗎?!
  要好好珍惜米奇
二人 卡哇依~
是說,堂本剛你用不用害羞啊?!!!米妮以後會被剛放仇恨吧……

最後送上棚內的~也是超超超超超超級可愛的!

今周呢 和Bekki 去東京Disney Sea玩啊
 嘛,和米妮kiss了 嘛,很可愛
一開始就這樣說了……(為什麼我要妒嫉一個虛構的人物!?)
然後是二人由一個點到另一個點時,被路人擠了。剛就吐糟staff了。
○○在外景收錄前○○是最重要的
 欸~(一整句聽不懂)
然後是最最最最最可愛的生氣樣!!!
最後~
的確呢,tension是有上升
 不過,Bekki有點太過○○了
  (最後那句還是聽不懂orz)
基本上這集就是非常的好看!全部都好看。
然後,因為剛的喜歡呢,我就從獵奇退下來啦。不再那麼的抗拒迪迪尼了。似乎真的可以帶給人們fantasy呢。(令人快樂是好事來的,雖然是奸商)可是我還是很討厭米妮,應該說是更討厭了。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