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7, 2008

[PV觀後感]成長了嗎?

寫在前面:雖然標題好像很認真的樣子,可是,內容其實都是以HC為主的。然後會有爆多圖。
其實小N在這幾年的成長真的不算少,因為經歷的也真的有不少。而我自己嘛,因為飯KK很累,所以我對小N的關注其實是少了很多很多。這也許是我覺得他們成長了的最大原因吧。
他們成長得最多的部分可以說是成員愛吧,又或者該說是團員之間的默契。從SUMMER TIME的PV中有很真切的感受到,以前有這樣大家一起很歡樂場面的pv大概是TEPPEN吧(總覺得weeeek不算,向星和太陽的淚又不是那種歡樂的),其實那時有點假的……而且是一小團人的在玩。而且山下為主的感覺來到這天終於不再是了(其實weeeek的時候都是了),想不到會由我可愛的massu作為登場人物。(我不知道久保導是怎想啦,可能因為他的樣子真的像愛回想的人啊)。
由massu先登場
真的很歡樂


最後massu回憶過後
團員們又出現啦

而且呢,一個五分鐘多一點的pv呢
真的很平均的分配給6個人。
先是山下同學

然後是眼鏡shige

最可愛的小massu

好帥好帥的ryo醬

終於不是黑毛的小山

小手

然後不同cp的湧現亦是成長的一大部分。是說多人團要怎配就怎嗎?再沒有宮配了嗎!?
山下x成亮
亮x增田
小山x手越
然後令我激萌的一點是,互拍!!!(kk以前常做的啊)
你拍我我拍你>///<





花痴完了又再一次回到認真的部分。
唱歌的部分我真的不知道他們又沒有成長了……或者該說他們是先天便有缺憾的,他們的聲音真的很不合,所以不和諧啊。不過他們唱這種快歌的話又可以彌補到這個天然便有的缺點。所以請不要唱太陽的眼淚那種歌……真的讓人聽了很辛苦。而shige+koyama照樣的負責rap的部分,這好像真的有進步了。明確怎樣我也說不上來……
然後從沒有變的部分還是有的。
永遠這麼美的P
總是被團員們欺負的shige(噗)
亮閃閃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