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6, 2007

ザ少年倶楽部プレミアム

硝子の少年

跳着舞很難截orz 剛真的每次都會把腿踢得高高的……側顔大好き!

Anniversary

截完我才發現差不多每張都是閉着眼的,囧rz 我HC那眼睫毛!

愛のかたまり

好喜歡倆人那樣站在燈光前面,好喜歡那樣站在一起。

之前看堂兄生放送的時候,10年10曲是有點感動。但我畢竟不是很KK控的,也只是一點感動已而。可是,今次我看老俱唱Anniversary的時候,我真的有感動到想要哭(也可能因為重新編了是慢版的關係)。以前我只有在聽剛(cheri)的歌才會感動到要哭的。在決定花錢後,會更敗下去吧……
什麼時候會有字幕呢?好想知道talk在講什麼。不過3首歌的live也已經好好看了,果然這集是要永久珍藏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