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8, 2007

『39』GET!


我開始明白為什麼大家都說這是催淚的DVD了。是說我看了也好想哭,真的感動死人!我從硝子の少年開始想要哭……之前的是I、H con的,比較新就沒有立即很想哭。然後我看到D con的(還有Ann con),我就真的很想哭。
雖然我還是沒有真的哭出來(我看cheri con也還未哭呢)。不過真的很感動。我感覺到KinKi Kids的成長,感覺到好多好多。如果能更早喜歡他們就好了。以前錯過了不少。
然後,我很驚訝光一原來唱歌這麼好!?其實我是這次才正式認真的聽光一唱歌。囧rz 一直覺得他只是一般或一般好……
然後愛のかたまり真的太短了吧,只有半首。
以上是DVD感想。
有人說這精選很騙錢,也是真的啦。如果之前全部都有買,那這就是為了一首歌而買了。不過就我個人而言,因為這是我第一次買KinKi的唱片,所以我覺得很值。之前也沒有太大掙扎說買不買,因為我曾經說過:只要Music Of Life CD化,不管怎樣我都會買!(不過我還是覺得live版好聽點)買了也就是買了的感覺。而因為那DVD有沒有DVD化的con片段(我最喜歡live的),我就決定了要買初回。
不過,卻有件事令我很生氣。通盤的message card吸引力不及DVD(雖然我很想要剛的字跡啦)。可是,沒想到JE真的有賤到這樣!?天殺的!用這種方法迫人買兩個版……那個disc的面啊,通盤超級好看!好看到令人有買的衝動!而且YOUR FAVOURITE disc面的剛是那個我最愛的post呀!難不成我要再去買個通盤?!可是,我沒有錢……

我不能得到的東西T^T

最後我要說一句:(其實是兩句)
KinKi Kids的神話要一直延續下去!
十年也好,廿年也好,三百年也好,無論多少年,也請要KinKi Kids Foreve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