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07, 2007

同人文

是說像我這種腐女又是愛好文學的少女(?),又怎會沒有寫過同人文?!雖然寫出來的是篇爛文。
那一千零一篇的同人文是[慶成慶],沒有po上來是因為這裡是山斗的嘛。我只貼了在兩個小N的壇子裡,其中一處我還寫了後記啊(多用心)。不幸的是兩個壇子都先後被黑客attack,所有文章都沒有了。我的天!雖然我有手寫的稿子啦,但是寫出來和打出來的是不同的。那個後記我也沒有寫下來,那大確是寫靈感的來自和命名的原因吧(很不確定)。早知道是會這樣,我就在這留個備份。
現在我開新坑了(難得有靈感),是篇KT的同人,我想我照樣不會放這裡。但我會好好的備份了。不過這文寫不寫得成也是個問題,目前為止我還只是寫了大綱。
至於為啥不寫山斗同人是因為我不會寫王道的,我怕會寫壞,所以不敢,連架空也不會寫。另一方面我只會寫架空的故事,雖然我不太喜歡看架空的,但我知道的不多嘛,寫不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