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06, 2007

KinKi Kids 10th Anniversary in TOKYO DOME 開催決定!!

我想大叫一聲:J家去死!!為啥就是愛sファン?!

雖然我沒有抽票,因為我根本沒有那個錢。但我也很生氣!因為30萬人去爭55000個位置,有病麼?!開個巡迴會死的?最的問題是我怕有人會怨KK,他們兩人是想要感謝ファン,但公司沒有配合是做不到的。之前只開一場的時候已經有人在怨,更何況現在?我不希望KK因為這個死公司而受到傷害。(正如CHERI也因為大人的反對而很多事做不成,好無奈)
我慣常去的blog而有抽票的只有圈圈一個成功。聽說八張會員中一張,五個會員中一張,然後日拍的才恐怖,一張5萬円、7萬……那些人真真討厭!

←↑→↓←↑→↓←↑→↓

20/6/07
KinKi Kids 10th Anniversary in TOKYO DOME
2007年7月22日(日)、CDデビュー10年を迎えるKinKi Kidsの
10th Anniversary in TOKYO DOMEの開催が決定しました。

●会場:東京ドーム
●公演日:2007/07/22(日)
●開演時間:18:30
●申込締切: 6月29日(金) 消印有効
●KinKi Kidsファンクラブ会員チケット代金 1枚: 3,900(サンキュー)円(税込)
*お一人様 チケット2枚まで

我看到第一個感覺是光一你騙人,說什麼不會開con(就是在うたばん說的),結果還不是有。然後又有點恩惠,總算是有個像樣的十周年活動了。接着看了其他kk放的blog,他們都有點生氣。因為只有一場(其他家可是開巡迴的啊),而且又每人只限抽兩張。(海外放就是慘的啦)是說有得生氣也真好,我根本連生氣的機會也沒有。因為我根本沒有可能飛到日本嘛(沒有錢呀我)。所以我對抽票的事也不清不楚的,只是以純粹用平常心去看,為兩隻高興。我也好想有這複雜的心情啊。

我還是再來補一下,囧
我又再去看了不少其他放的blog。看來失望和生氣的人真的不少。雖然也有是很開心的,但真的算是異數了。一場真的太少,而且畢竟是十周年。其實從零幾年(確實我不知道,02?!)就一直在solo,幾乎沒有停過,把心思放在KinKi之上的卻越來越少了。目的是什麼我不清楚,但這卻很明顯,而kk擔卻也一直支持着,還是死忠的掉錢給兩隻。這樣的一場con只給人沒有誠意之感,令ファン更失望。(與豐富的solo活動更見反差)
其實我是沒有這種感覺(雖然我能夠明白),因為我畢竟是以剛為先的。(我還仍舊是半個TO)其實我是能夠感受到剛和光一對KinKi的愛,就好像剛1月3日寫的love fighter那樣,光一就更明顯(我自己認為)。我覺得這樣就夠了,我的要求並不多。活動或者其他實質的事都跟事務所有關,不是他們能夠確定的。而且他們也各自有自己追求的東西,我歡迎他們這樣做,只要是在kk還能沒有捐害之下。沒有KinKi是沒有可能有現在的他們,現在的剛和光一。所以我也不希望他們忘本。其實kk擔也只是想多實際見到他們對KinKi的付出,不是只有感覺到愛就夠(在心中誰看得見?)。他們的要求也不過份。(是我自己要求少了點)

PS. 似乎這又變了我的碎碎念……(也反映了我思想有多矛盾,特別是上一段)我是不是要放這文在雜七雜八比較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