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5, 2007

NARA 49場(24/6) 千秋 *

E☆E,お疲れさまー

明天的LoveEevent(佈道大會)加油

終於看完了3-5個repo,我可以去溫書了。
這幾個月來,天天都在追repo,找密音密錄,還有訂周邊。多麼的充實,然後又無限的羨慕可以親身去看生cheri的放。我也好想去!
每次看剛的mc我都好感動,剛快要成了我活着的動力(好像有點太誇張)。他的每句話都直擊我的心臟,總之我早就成了他的信徒了。
然後,六月份我考試,還是忍不住天天上網看repo。若果我考得不好都是cheri的錯(毆)。其實是自己沒有用,balance不來。
千秋了,我就不用天天追得這麼苦(雖然我是很enjoy啦)。cosmology也快要完了(還有兩週),E☆E的一系列活動(從3連發到仙台SparjingLove和台場NARA真是滿滿的solo)好像都快要劃上句號了,不知道今年還會不會solo,還是要等下一年?不管怎樣都好,我都會支持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