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5, 2007

又來啦

堂本剛教主大人

他,又發作了(就是愛整天換髮型)
他,又剃了(上次剃是一月,也不是多久呀)
他,就是在event的第一天新髮登場生剃給大家看(叫做 ヘアアートhair art)

這次是兩邊剃,留中間(還有字)。雖然我說過不管堂本剛做什麼,只要他喜歡我就會接受,接着會變HC(太溺愛他了)。這次……他是真的不想當idol了吧,他不知道我們很喜歡他那美女般的髮型嗎?(請參閱本月Myojo){就是知道才這樣,他就是要剪モテない髮型}他不知道我們會心碎嗎?(我的話,應該不會)他不知道那是他的本錢嗎?(這是真的)
不過我其實是沒有什麼感覺。記得之前正直生放送,剃了左面,我也只是很shock,沒有不喜歡。(是習慣了吧)所以,現在我很平靜,看到真正是如何才算吧。(7月1日的DB生放送?!)

ps. 刪掉的是錯的資料(因為看了很多版本的說法)

追加:

不復見的美美髮型(Myojo8月號)

追追加:
我已經開始HC起來啦(有夠快),我覺得好好看。(雖然以前PL一點,不過現在很帥!)


因為和LoveEevent沒有什麼關係就開了個新文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