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1, 2007

甜死人了

山下の日記
2007年5月30日 第1384回 PM8:09
昨天和斗真一起吃飯了。
之後直到晚上一直猛聊天呢♪
我们相互了解着對方過半的人生。
很不容易呢(笑)
真開心^□^
(前後略//不過基本上都是斗,害我很怕版權問題)

剛剛在顏親blog看到,山下被吐糟了。(我立即來更新)哈哈~山下你是真的要來個斗真連載!?我不介意看到^^這個人不是最懂得用日記來作宣傳嗎?我絕對歡迎山下來個斗真連載,直到你們兩隻「下次」的工作呀!就這樣每天都寫山斗做什麼好了,我會看得好開心!
了解對方過半的人生呀,聽到這樣的話會甜死好不好。突然這麼優待我們做ファン的,好不習慣呀,呵!(以後就多做點讓我們習慣好了)

PS山下今天晚了點更新呀……聊得太開心!?
PSS果然LL的力量有夠大,HC到我忘了KinKi的問題(暫時,不過10周年也終於有點眉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