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0, 2007

煩死人的矛盾心情

是說看到uchi和kusaro兩小隻終於也回來啦,我是真的很高興。多麼的令人心情愉快,我明白我應該好好的開心起來。可是我實在是做不到!
這全因為KinKi,07年明明是兩人出道十周年的大好日子嘛,本來是很令人振奮嘛。可是,從年頭一開始就不斷的發生問題,實在令人乏力。我終於體會到KK放的為何都這麼辛苦。話說我之前還一直是個TO,現在某程度上也是半個TO。但所發生的也有夠煩了。
年頭con所發生的事,之後是LF中剛所說的話,接着就是會報。然後EE的罷買、到con搗亂的事。接着是發表十周年沒有con,BNS賣得不理想(初動沒有20萬)。到現在又有伊藤悟老師的事,因為某些偏激的ファン而要關blog。然後在那一篇文章說到被如何對待,令老師感到受威脅。不禁令人想到當年剛是否也受到同樣的對待?或是更嚴重的?若是真的話,那實在太恐怖了!
這個世界很紛亂,所以我也一直只是沉着氣,冷眼的對待這一切好了。可是,人的容忍畢竟也是有限的,我也忍不住出來打一下文。至少讓我發洩一下!
我真的不太明白那些日fans是怎麼了,那些女人真的好恐怖。為什麼要對自己的idol的相方如此充滿恨意,沒有相方(不論是剛或是光一)是不會有KinKi的今日。這不是最淺白的道理嗎?為什麼會不明白?我相信二人都是珍惜KinKi的,我看回他們06的雜誌採訪,他們還是有打算好好的料理這個十周年,可是現在卻……破壞兩人之間的和諧的原凶到底是誰?
那一件件的事件,那些令人髮指的行為及無理的指責難道不就是遂步的在毀掉KinKi嗎?在通普人的眼中也看得出KinKiファン各派的關係有多差。不是有人說過什麼樣的idol就有什麼樣的ファン嗎?請不要因為自己任性的行為而令KinKi的聲譽再受損了!也不要把自己無理的要求,過份的理想化和幻想投射在idol之上好不好,他們也只是人,不是神呀!這樣做反而會傷害到他們不是嗎?
說了一埋,其實都是些莫名且沒有中心的話,總之我但願那些人會多少有點進步,學懂一下反省。

最後,我很希望KinKi的神話能夠一直延續下去!兩人請在不忘掉KinKi之上,繼續進行sol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