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6, 2007

1リットルの涙スペシャル 特別編 ~追憶~


我終於也明白為什麼人們會說看SP的時候會哭死,因為都把最催淚的部分剪了在一起,分開看的時候已經哭得一塌糊塗,更何況現在?(其實我在讚它剪輯得好)不過我還是一滴淚也沒有落下。但是有雞皮疙瘩。
我今次有skip來看呀,每逢回顧的片段而沒有Ryo的我都忍不住skip。(因為我太討厭那個女人)不過看回之前Ryo在戲中幾場哭的戲我就覺得「哭得真美」,這些就真的值回票價。Ryo真好看!其實看了這個SP真的不用看之前那十幾集,早知道我就不burt啦(之前有Ryo哭的都有burt)。
先讓我HC一下可以吧!
Ryo穿起醫生袍的樣子實在太太太帥了!怎麼會這麼帥呀!然後是Ryo惰深的模樣,淚水在眼中打轉,深深的盯住望向那個女人的畫,多美的一個畫面!再次看到Ryo看着亜也的信,那滿臉淚水的模樣,那淚流不絕的兩行淚,噢,真的好心痛(不過也真的好美)!
這次的故事背景設於亜也死後兩年(應該是吧,我忘了),亜湖成了護士,而遥斗也成了醫生。遇到個因為被人欺負而情願病死不生存的小女生,於是便將亜也的故事告知,聽了便願意吃藥和做復康了。而且,麻生也因此重新再找到成為醫生該如何了。因為他好不容易當上醫生,卻不能夠為亜也做什麼,感到很抱歉也因此迷失了。同時失去了對病者應有的注意,不了解他們的痛苦。再次想起亜也的事也使他得到解放。他從來沒有忘記過,亜也永遠都會活在人心。
最後,Ryo果然有哭,也是華麗麗的哭了。我對男人哭最沒轍,害我又想burt了……不過我也知道我真的不會再看……

載圖後補
回眸

含淚

側顏
想通了的笑顏


與病人

最後華麗麗的泣顏
這裡只是部分圖……全部有50張左右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