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30, 2007

終於再一起了

本來以為是UWASA的,畢竟是在那兩個字母的地方看到嘛。(J放們第一件要學懂的事就是不要相信UWASA,一切有待官方公布(特別是KinKi)。)不過剛剛看到山下連續兩天的日記,看來是真的了吧!
山下の日記
2007年5月28日 第1382回 PM8:00
還有下次久違的有和斗真一起的工作喔。很期待耶。
(前後略)
山下の日記
2007年5月29日 第1383回 PM8:00
在那之後是和斗真久違的對談取材。
兩個人一個勁的聊了很多以前的回憶
呀~好快樂啊
(前後略)

為什麼會有對談?當然就是因為有工作啦。(這是工作的一部分,不會只是一起取材啦!一定還有什麼動作下文,這點我不擔心)從日記就可以看的出山下小朋友有多開心、興奮、期待!其實這也算是山下的願望半實現吧,當初他是一心以為會跟斗、長純、風間出道的嘛(NEWS只是限定。詳細請看)。快點公布吧,雖然我都已經等了好久也不在意再多等一回。

然後說說那個UWASA,是說火9的主題曲會由山斗唱。火9斗有份演,也真的有點可能&合理。如果斗真的DEBUT啦,我當然高興,而且還是跟山下一起。不過再次強調這是UWASA!
看到有人說,山下又要帶Jr。我對此非常不滿,帶什麼帶,當初不也是斗帶着山下,然後他們一起帶其他Jr(還有長純&風間)?!NEWS和GYM就真的是靠山下帶。不過我也真的有點不滿,山下已經夠多團了……如果連ソロ也算在一起,他一個人就有四個單位(/身份)了。為什麼不早一點就是跟斗一起?令我最為糾結是這點!而且又不知道N放的人會怎樣想,可能又會出現當時4T放對山下的指責說他背叛團(也有很大可能已習慣了〔黑線〕)。這我不要見到,但也不可以怪斗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