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03, 2006

クロサギ

終於看完了クロサギ了。
待我對漫畫的記憶變淡後再看果然是明智之舉,不然我一定討厭死這個劇。
先說一下劇情,真的跟漫畫有很大的分別。不過總算做到情節緊湊,每集都有精彩的部分。有人覺得詐欺的部分太簡單容易,我則覺得還算是可以接受的。
整套劇入面,差不多所有女角我都不喜歡。吉川氷柱和三島ゆかり自然是討厭,兩人都為黒崎帶來很多麻煩。較喜歡的只有奥貫薫小姐演的早瀬。每次看到氷柱被黒崎冷待我真由心底裡高興起來了。不過明明到第八話黒崎都是不喜歡氷柱的嘛,為什麼到最後就喜歡她?那個結局真是汗死人。
其他人都希望有SP,但我就不太想啦,而且收視也不是好到可以拍SP的那種。

至於山下,他的演技又進步了。而且是每集都在進步,不過始終還未夠好。其實我不太喜歡山下對黒崎我演繹方式,總覺得還是不及漫畫中的黒崎,沒有為了復仇而拋棄一切,始終對人有所眷戀。還有就是某些時候彰好似又出現了。我明白彰的形象是很突出及成功,但現在演的是黒崎不是彰,不要把彰的小動作也搬過來嘛。期待山下在演技的成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