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4, 2006

きみはペット


看了《花より男子》就已覺得松潤好可愛了,之後才下這個來看。
不過モモ就更可愛了。我也想養呀!
而且我看到他跳現代舞的時候真的完全被吸引了。
再者潤的演技好好呀,比山下更好。其實一邊看着《きみはペット》的時候就令我想起《それは、突然、嵐のように…》。可能兩人的角色有點像,又是跳舞的又是愛上比自己年紀大的。我常會想像山下演這個會怎樣,不過以03的山下應該是演不來的了。現在的山下的體格又演不了。
潤真的很好,被迷惑了呢。不過若然沒有斗我想我應該沒有現在這麼喜歡他吧。果然我對對斗好的人都是不能抗拒的。
潤斗我接受的,不過王道始終是山斗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