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08, 2006

4TOPS聚會

這個事誰人都知道了吧。
我真的很高興,雖然隔了4天才寫。
我仍然很高興。
最初是從山下的日記開始知道,然後是山真,再然後才是風間的日記。
知道他們四人仍舊如昔,我快樂。
然後偷來一圖
風間 山下 斗真 長谷川
如果有什麼版權的問題,我再刪。
有互相珍惜的伙伴是很可貴的事。希望他們一輩子都能如昔。
聽到山下說自己不管我身在何方,都是NEWS的山下智久,我也是很開心。
但其實我聽到山下講4TOPS,我會更開心。畢竟NEWS總有歸來的一日,但4TOPS就只能回顧。
卡說山下不能說4TOPS,因為他還是有leader的身份(kity GYM&NEWS亦如是)。但我更明白的是山下心中永遠也有4TOPS的。這就夠了。
以下部分山下日記內容
5/7 第1059回 PM 7:28

昨天和斗真還有風間還有長純超久違地四個人見面了
超級開心哦 ^O^

6/7 第1060回 PM1:12

我和斗真已經認識了10年了。
高中也是一起的!
和長谷川純還是同班呢!
和風間老家則是在附近的

原來在工作之外我們還有這樣的緣分呢
應該上輩子就有了吧!(笑)
以後我們要更好地相處呢
其實我還是希望總有一天,4TOPS的四人能夠一同站在觀眾的面前,無論是以什麼身份或形式也好。

P.S.風間的日記可以去水的BLOG看

附加說一下,山下組的跨國限定組合和廣播節目的事都沒有寫,不好意思了。雖然是想寫的,但我還是花不起那個心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