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5, 2006

アテンションプリーズ

明顯是為了ryo看的劇,結果嘛,很失望。
在一公斤的淚還好一點,起碼是真的能夠看到ryo的演技嘛。
這劇中能看到ryo的演技的大確只有兩場。
一是中原翔太回想過去,說出就讀了航空大学卻不能成為パイロット的原因。另一是他為了鼓勵美咲洋子而架小型飛機。這兩場好些,其他的都
不過還好航空整備士的造型也滿帥的。但我還是對ryoパイロット造型很有興趣,可惜沒有機會看到。
循例也說一下劇的感想,我覺得又是那種為了目標努力奮鬥的那種劇。劇中的女主角是我最討厭的個性,自以為很了不起的,卻常常帶給別人很多麻煩。明明是最差的,怎會只靠不放棄努力的就能成為最好?明明是為了那些不知所謂的原因而去做キャビンアテンダント訓練生,然後就發現キャビンアテンダント的意義和被吸引,更為此奮鬥,不可能的好不好。最令我不順眼的就是每話完結的時候都擺出一個很可愛的模樣,討厭!
我覺得上戶彩一點都不美呀!
以下ryo靚圖
笑得好美沉思中認真工作的翔太說着從前的夢想天空中美美的笑顏成功後的yeah最高的笑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