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1, 2006

最近的山斗

其實最近有很多山斗的東西可以說的,但我沒有心情。因為我的電腦瀕臨死亡的邊緣。
但積了這麼久也是時候要整理一下。
1。山下智久首張個人單曲獲得Oricon第一位。
  這個只要是P的fans也知道啦,我就不多說了。現附上有關連結。還要說一下的是斗真這個孩子被目擊6月1日在涉谷買他的山下的CD……汗=.=
2。200606004那場BC提到的業務用的番茄醬。
  首先是辣,誰也知道山P嗜辣。然後他就扯到去那個他最愛的「業務用」,最後當然是他那業務用的番茄醬。我在看他說業務用的時候我就想山下智久你這個人什麼都是業務用嗎?之前是番茄醬,現在又辣椒粉(/醬),接着他就說番茄醬了。明明和「番茄」一點關係也沒有,你總要提啊♥
3。向日葵歌歌
  這歌雖然不是山P作的。不過那個作詞的仲村達史先生,你可不可以不要作得令人這麼有聯想。怎麼我總覺得是在說山斗?寫者無心,看者有意。以下歌詞↓
向日葵
作词:仲村达史 作曲:北野正人 编曲:中村康就

那青空中的浮云,你也一直都在追逐吧
虽然不在你身边,却始终在为你祈祷
希望两个人一起的日子永远不会消逝。

向日葵向着天空的方向伸展
这是要飞向你的所在吧。

熟悉的归途,曾经握过的手
不经意间露出无邪笑容的你的容颜

虽然也说过“讨厌”这样的话,但从未放进心里
这样青涩的爱情,真想要一直紧紧握住。

向日葵带来了初夏的香气,绵延到海岸的尽头
太阳照耀得让人晕眩,辽阔的海洋里浮现出往昔的记忆
什么时候可以越过海洋,到达我们曾一起眺望过的彼岸。

如何也无法入睡,有许多话想说
曾一起漫步的公园也开始变色。

失落的左手 一如往常的归途
如果你要摆脱那种寂寞,我会一直守在这里。

梦里像是要触到天空的山丘
曾约定过的那句“还会再回来”
一个人俯视着的街道还铭记着。
石狮子为你送行,把你铭刻在心。

穿过青空中浮云,一路追逐着你
虽然不在身边,却始终在为你祈祷
希望两个人一起的日子永远不会消逝。

向日葵向着天空的方向伸展
这是要飞向你的所在吧。
很值得人去萌的歌詞。
4。神祕的飯局+日記接力
  詳情請往LINKS那邊顏親的blog去看。我也只是從資深山斗fan的blog得知的。呵呵!←這就是我的反應。然後讓我貼一下山P的日記。
说到朋友的话交了新朋友哦!
不过是很不可思议的朋友!
年龄和性格还有组合都完全不同的朋友!
继续昨天润君的接力连载
起因是佐藤アツヒロ君!
先是生田斗真打来电话!
刚想接但是没接成,正想打过去的时候接到一个陌生的电话号码打来的电话
暂且接了看看!
[喂——是我]

谁呀?我啊的欺诈吗?
啊!不过我是黑鹭所以无敌的哦!
我可没有想[星期五晚上10点TBS]之类的无聊的事情!

暂且问了问是谁
[是我啊アツヒロ]
[你怎么会知道我的号码?]
[跟斗真问的!现在正在吃饭呢yamap也来吧!]

暂且去看看!
结果居然全是名人!
佐藤アツヒロ君、山口达也君、堂本光一君、タッキー、松本润君、村上信五君、斗真!
说了我们暂且超越前辈晚辈这样的关系成为朋友吧这样的话!
我觉得能变成这样真是命运(的安排)阿!
让我们好好相处吧!
多多关照
然后呢山口君约我今天去冲浪没有去成真抱歉!
我和欺诈师对决了!(笑)
明天pass给アツヒロ君
要好好写哦
尝试着翻过一道前辈的墙!(笑)
不好意思!
明天拜托了!
山下智久,你要感謝斗真呀。←這是我看完日記的感想。

PS日記轉自P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