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02, 2006

山下智久的性格診斷part3


前兩次都是正直者,今日終於露出本來面目(?)。
然而我不知為何覺得這根本就是說山斗嘛。
「一遇到困擾的事 立刻去依賴戀人」:山斗常有互相依賴的事吧,不過p依賴斗的事應比較多,或者是令人更為深刻。就像hero事件中,山P被人潑不明液體就立刻大叫斗真斗真的,而斗真也立刻為p去擋去抱着p。同時山P因為NEWS迷樣的組成和出道而變得消瘦起來沒精神的時候,也有斗真一直在身邊給他依賴直到NEWS上了軌道。
「受到周圍的人的幫助的你」「雖說是無意識的 很容易利用戀人」:P從小(Jr)就一直受到先輩的幫助(最為明顯的是papa),雖然也待了很多年才出道,不過在出道前後都是受着各種的幫助。(因為我家pp值嘛^^好孩子就是會得到別人的照顧幫助的啦) 利用戀人嘛,我又不覺得p有利用過斗真,只不過一直都有斗是被p拖垮的說法。為了要栽培p就安排一個斗真在身邊帶着,使斗錯失了跟arashi一起出道的機會。直到現在斗還未出道,而p就出道了。唉,這要怪就怪老頭,不算是p利用斗吧。這個問題很敏感,我不多說了。(不也說了很多?!)
「以測試對方真心為目的的你自己操縱的事」:一看到那個測驗對方真心,我整個人都震了一下。好熟悉……
「希望受到戀人照顧的類型」:呵呵!根本就是受着斗真的照顧長大嘛。

題外話,我3次都是クロサギ呀><

PS圖片來源‧千葉之海//載圖by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