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03, 2006

Ns'あおい

終於也看了『Ns'あおい』了。當然是為了小山君啦。剛看的時候,真的覺得不太好看,小山的戲份又少。不過看到第3回左右,發覺這劇也不錯啊。主要原因是戲裡演技精湛的人好多,很有戲味,令我不自覺的看得很投入。不過,土還是土,這種熱血劇始終不是我杯茶,因為我總是會懷疑現實中哪有可能有像美空あおい這種人。單憑一個看護士又怎可能改變一間醫院?
不過當我看到あおい勇往直前的去幫助患者的時候,我也有點慚愧。因為我畢竟也是持有家居護理證書(雖然只是初級)和成人急救證書的人。可是我卻從未運用過那些我學過的技能,也不敢……
另外嘛,劇有三大要說的道理(我自己認為的)。一、病人就像家人一樣照顧對待。二、要集合醫帥,看護師等人的力量才能挽救病人。護理也很重要,和患者是最接近的。三、救人比規則重要。

接下來是我家的小山君。小山演看護助手北沢タケシ,夢想是音樂人,為了錢才去做看護。只把看護的工作視為part time,但因あおい的關係令他變改了。嗯,其實沒有什麼發揮機會,也是做自己吧。北沢是個溫柔的人,小山也是呀。本來很期待他跟あおい的感情發展,可惜根本沒有嘛。不過片中很可愛,很有型就是了(心)。第6回中小山做紅戰士的動作,可愛死啦。十分想把那個做gif的,可惜我不會。
以下貼圖///載圖by菫
著名的part time宣言夢想西裝^^開始喜歡(看あおい的視線不同了)音樂~可愛的紅戰士各種表情類似戀人間的暗號美人一個(不愧是shige的戀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