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8, 2008

堂兄未OA內容

其實是方便自己做記錄的,不過不是我翻日放的REPO,所以如果有問題不能放出來請告訴我。會立即轍下來的。

OA日期:02/17 ♯328 ケンドーコバヤシ×陣内智則
被剪內容:
求婚的方式,244:我觉得对着对方弹吉他不错的, 51:那个时候,你绝对绝对会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一直就这样.(===>这里光一模仿刚弹吉他),你总是这样,弹吉他就进入自己的世界了

244:那我写信吧,然后念出来给她听?(===== >周围都说恩恩,这个办法很好)? 51:啊,这个我不行啊,太难为情了,要我说什么的...做不到的..问光一,那你的求婚方式是什么啊?51:开着车,恩~~我来接你了

最后舞台转换,和最终全部收录完毕两回KINKI两人都回去乐屋,两次都是刚走在前面,光一以HAWAII式粘贴法跟在后面(这个的意思是说他们在HAWAII购物那种跟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