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2, 2008

I AND 愛/Kurikaesu 春



官網更了,太美麗了!
太多太長了,CD収録内容請接下面的link。
其實我就是等這個消息等很久了,只是看到我又開心不起來!搶錢啊!!!!!!
我的利是錢完全不夠ALL敗。SG兩盤的收錄曲有不同,即是我要兩盤都買,這不是問題,也就2000円。問題在於AL,初回A有DVD,不可不買。初回B有LIVE音源CD和手寫歌詩,也是不可不買。還好通常跟初回的曲目一樣,我就只能不買這個。可是初回AB加起來要8000円,跟SG合起來要1万円!錢從哪生出來?!

這天到處逛了,收集下大家的意見。果然大家都是怨聲不絕,真的太搶錢了。不過大家也是非常甘心的被搶啦,就跟我一樣。然後cd jacket大受好評呢,真的好美。那個側面有人想起si,我倒沒有。大佛的手和麋鹿好有奈良的感覺,然後SG通常那個到底是什麼,大家都很好奇。封面這麼好看,令人好想ALL敗。我看到日放有很細心的注意到,剛今年的主題:逆向思考,4月2日倒轉來就是24,亦即是つよ!我都沒有注意到呢~這天快點來就好了。(唉,這個消息害我不能專心溫書。我會盯住cd jacket發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