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1, 2008

堂兄未OA內容

其實是方便自己做記錄的,不過不是我翻日放的REPO,所以如果有問題不能放出來請告訴我。會立即轍下來的。

OA日期:02/10 ♯327 森山直太朗
被剪內容:
在说到SMAP有团员爱之后

光一[我也想要爱啊,刚最近都没有来看过SHOCK],叹气状

刚[恩,我最后一次去大概是...3年前?]

深恭[去看看不好吗?]

光一这个时候坐姿改变,视线呈一直线盯住刚

刚[虽然说去也没有什么不好..但是我每次去,那里的气氛就会改变..我不喜欢这样]

光一:才没有这回事


刚:有啦~~有啦~~所以我才不去. 这样吧, 你要是弄一个特别的个室给我我就去吧. (用手掩着半张脸) 在个室中藏一个偷看的小洞, 我从小洞中偷偷看就好了 (笑)


森山山:你如果去看光一的舞台的话,会怎么去

刚:就很普通啊,不想被旁边的人注意到,就很普通的看就可以了

光一:你都有三年左右没来过了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