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6, 2008

堂兄未OA內容

其實是方便自己做記錄的,不過不是我翻日放的REPO,所以如果有問題不能放出來請告訴我。會立即轍下來的。

OA日期:02/24 ♯329 綾戸智絵
被剪部分:
因为嘉宾的孩子留学国外了,而说到的

阿姨说,每天都思念着国外的孩子,很寂寞

24说,我到东京来以后,每天都有新的经验每天都很忙,虽然并没有忘记家人,但是很少有时间能想起他们,但是妈妈的生活并没有改变,我走了之后,每一天,她都在家里哭泣,当我知道这样的事情之后,我的心也变的很痛苦

之后就说了妈妈生病的时候会尽量的抽出时间和妈妈在一起,会给妈妈煮洲,妈妈在电话里说的话,很长,我记不太详细了...回家再看吧..到这里阿姨就给感动的哭了...

演奏时刚穿的运动衫裤子垮垮的被绫户さん说这是睡衣?刚FUFU笑的说着说是,然后稍稍调整了裤子位置,周围惊叫

他们谈到家庭问题,说到51想要一个儿子一个女儿,24说,那长男就叫哈几咩,51说哈几咩啊~~等等,为什么我儿子的名字是你给起的?,24笑说,这有啥不好的,哈几咩~~

后来阿姨问51入赘可以接受吗
51说:这。。。
244就说:上门女婿也没什么,这样名字就是堂本阿一。

然后说到结婚话题,51说TAKAMI SAN还没结婚啊,TAKAMI SAN说,我没那么想要孩子啊,51说,没有想要留下子孙的想法?难道是JINJIN腐烂了?

当谈到乳X痛的话题,光一说:"小时候玩过捏乳X吧?"
然后他一边说一边走到24去捏他的左边乳X,
但24没反抗,反而说:"玩过呢!"

綾戸さん说到会带宾馆的浴帽回去的话题,KK就说少年时在宾馆房间不能出门,就在浴帽上弄两个孔当裤衩穿这样,再披上浴衣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