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8, 2007

[影片]20071117MUSIC FAIR21- LIVE

硝子の少年


永遠に


銀色 暗号


Anniversary


今天晚上該傳不完的了……
真的好好聽,live比聽CD還要好聽。銀色 暗号最後兩句軟軟的聲音好喜歡,聽CD要很細心留意才會聽到的。然後應該是Ann(對不起,我剛看完也會忘記的orz)的時候,唱到中間的時候有風吹來,兩個人都好美!永遠に比之前的live都好聽(對不起,我的聽力只有分得出來好聽與不好聽或好聽了),我以為是因為唱慣了沒有不穩,後來聽人說是他們改了唱法,轉了調。(也許是因為跟德永さん合唱過的關係)
talk的部分不會放上來,大家等字幕組吧。

還有最後的pose,超可愛!


我要死了……我認輸啦……囧rz
唉,,blogger不知道搞什麼鬼又上傳不到。
我由早上11點起搞到差不多4點還是連一個live都上傳不到。
所以我放棄啦……大家看新歌好了。

(四首補全)
TMD!
現在就傳到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