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9, 2007

『Φ』GET!!!

20071115


終於拿回家了!其實這次的圖我偏向通盤的,可是我要DVD啦。通常盤我買台壓好了,我也想要歌詞。

20071117
看完回來補下感想。
關於歌的我不說了。(不太會講音樂的…)
39event再次看得我很想哭,這次是有淚光的。
一開始看的時候,硝子の少年/雨のMelody/恋涙的時候我都是咪咪笑的在看,然後Love is…開始就有感動到,Anniversary的時候就更加了。還好後來有KinKi Kids forever (English version)/99%LIBERTY兩首輕快一點的歌。然後歌之中有talk,因為看了talk的部分我真的完全沒有以KKL的角度去看,那太對不起他們了。我真的是把他們當歌手和音樂人,好希望有一天真的可以看見他們二人的專輯的出現。(非常不意思的自首一下,在看第三個talk的時候,我去了睡覺,因為聽日文要很專注,累死我了。我這三天內可是有了5個tests)最後唱愛のかたまり真得讓人好想哭,之後還有他們的MC和返後台前的道謝,這兩個人真的很會騙人眼淚。不過他們的眼睛也是閃閃發亮的呢。
最後我真的感覺能夠成為他們的ファン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嘛…美中不足的是MC太少了。


看了字幕版又再來一下(之前我大確聽懂三份之一)
是說你們不要說那麼感人的話好不好,要我多說幾次呀:不要騙我的眼淚!(雖然還是沒有真的哭啦)真的好感人,真討厭……><
然後要再次認真的說一句,能夠喜歡上愛上他們真的是很幸福的事。如果可以的話請讓我一輩子都愛這兩個男人吧。KinKi Kids也要一輩子啊。(可是,我也是很想念E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