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01, 2007

[影片]正直240 071031

大好評!「連続ボウリング」

其實我不太喜歡連續保齡這個企劃啦,因為對著剛的鏡頭比其他少嘛。
不過這次我也剪了4mins左右……
因為好好笑啦,我暫且稱為「土下座事件」。
從番前cm(算是吧)就看到了剛被要求下跪,剛那一付受了委屈的臉(好萌),明明是自找的。
在進入土下座之前,先講下棚內,一開始就吐糟說 正直しんどい保齡番組(節目)是不!?
哈哈,果然是正直的一貫作風呀。
然後進入事件部分↓(這部分有翻譯)

這個呢 稍為說明下 少數目的瓶先擊倒 這是成功的關鍵
(然後是guests的前三番都是很多數目的瓶倒了)
旁白 但是 在member快樂的時候 剛卻○○(我聽不懂啦)
看這邊(還要邊拍手,真可愛) 少的比較好說過吧
山崎 嘛嘛 但是 這個也知道 這很難
大家 都這麼說 一瓶倒 大家要○○ 若果我真的一瓶倒 (你們)土下座啊
山崎 萬一 一瓶倒不能 那怎樣
那 我就土下座
guests 土下座唷
旁白 以土下座作為條件 剛能否投出一瓶倒
不不 還有一次
旁白 剛的第一投落溝 再投不到就會GAME OVER
一瓶擊
旁白 如此有決心的剛第二投會
guests 不錯呀 呀呀呀 四瓶 不行呢 可惜
那 四瓶倒下了
guests 不 一瓶不能 土下座啊
良い 四瓶不是不錯
  四瓶以下的倒我會很感謝
(結果山崎真的有三瓶倒)
guests 土下座 土下座
等下 現在 什麼事發生了
山崎 我二瓶倒下了
係 倒下了 我這樣答應了 結果三瓶倒了
山崎 難不是 土下座不想
(剛就笑笑的,就這樣就給他矇混過去啦)

我只是想說如果他真的投到,他是真的會叫那班guest土下座。至於他自己嘛……看到了。
之後我剪了幾個投球的片段。
因為投複了而GAMEOVER的那次有伸小舌,真萌!哈哈,又變回Mr RESET?!
然後有兩次落溝,第一次說是因為戴了眼鏡,結果摘下來還不是一樣……
其實剛的表現如此壞是因為很睏啦,他終於一瓶倒的時候,應該是很開心。可是眼睛瞇得像條線似的(其實是像相方)。
中間剪的一段是用card啦請pro人幫投,可是這次請的是藝人,大家都對他的實力極質疑。我剪這段單純是因為剛摸嘴唇好可愛,萌到我了。
完結前的那次投球不是剛,可是你看看他那坐姿多麼的優悠,先是蹺了雙腳,然後托著下巴,好像完全不關他事似的。不過這才是正直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