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08, 2007

[影片]正直241 071107

新企画!「正直どやねん」
「どうなってるのウォーカー」の
リニューアル版!!

這個是怎麼樣walker的進化版。可以說是冷知識嗎?然後因為請來的guest太多,要解答的問題也有不少,總覺得很錄了很多卻只播了很少……不過可以看到剛換四套衣服就好開心。

先說棚內,剛先介紹新企劃,什麼收集情報啊、research什麼的,最後說到最令他驚訝的是自己是三船さん喜歡的系。

第一個到底怎樣的問題是醉拳達人喝醉了是否會更厲害,結果是啊。由1分12縮短到46秒KO。不過這部分我沒有剪出來,因為根本沒有剛一個人的鏡頭……TV雜中耍醉拳也沒有OA(我好想看的說……)
不過也截了兩張圖


然後是最多筆劃的漢字是什麼,結果是84劃的一個打不出來的字。這不重要,這部分剛又s人啦,真好看!讀完問題後,staff推出來一排的字典,剛就說こちらの数々の辞書から(這裡的許多字典) 我々の手で調べていこうと(用我們的手調查出來) 思っています(我這樣想),哈哈!鈴木大姐立即說真的很麻…(煩),然後チュートリアル也來吐糟,最後剛狠狠的說了那句,チュートリアル的福田就立刻係的回答了。
之後剛找到了兩個字,還摸摸頭髮說這就完了,真的好可愛。
後來便開始脫線了,說到生日詞(就是找自己生日的page啦),剛笑的很可愛呀!剛是小止むくん(小小停止一下君),哈哈。之後還有講到其他好笑的詞彙,不過我沒剪了。
回到本題的時候終於去找了個老師,我看這部分猶如看漢字的結構那課(還講到文字最初是在甲骨之上),之後還有講到剛字是怎來的,眼鏡剛真剣の顔真好看。

後面兩部分後補,今天很晚了
之後是關於マサイ族中拿蚊香到非洲賣的人是什麼人,那個人現在已經是社長了(雖然只像個普通的大叔)。雖然他實演販賣,看看是否一定能把東西賣出去。結果怎樣不重要啦,他示範菜刀有多利的時候,就用刀切電線。切下來的飛彈到剛的ち○んち○ん那裡(好邪惡呀),然後還要もう一回,剛就扭起來了!

最後是有名restaurant的伙食是什麼,結果是很高級的牛肉丼。在吃之前有聊天,剛說感覺到今日不是group有什麼要做吧。三船san就說完全不是group,這樣有什麼關係。結果剛就猜對了,真的是“告知”,上來作PR的。這是正直的傳統嘛,剛也很大方的讓人宣傳。注意這裡!剛拿起camera的時候可以看到彩指甲!在吃那丼的時候,突如其來的后白 我呢 剛san的大fan ,剛立即擊倒了(staff還在字幕寫到人妻的告白)。在中學時候是剛的大fan呀,之後再講到剛之前之後喜歡的系,真的差很遠(不過現在剛和Johnny Depp有某種的相似)……

回到棚內的時候,最後的紀念pose有夠白痴的。不過也好可愛啦!

最後還是要說下,預告下期有染井!最好給我OA全首!


呼,終於打完啦。好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