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4, 2006

氷点

這個劇還真的很經典呀,已經是第九次的改編了。
故事是圍繞女主角陽子的成長。她被領養是因為辻口夏枝和辻口啓造兩夫婦之間的仇恨與報復,這樣的被扶養成長,成為這樣的產物卻仍能保持一顆不憎恨任何人的心。一直看到這裡也為陽子感到很不值,不明白為何要這樣對待一個無辜的孩子。
後來陽子知道(誤以為)自己是殺人凶手的女兒,她便被迫到自殺。可是她還是沒有恨任何人,只覺得是自己的錯,希望被原諒。
被救後卻發現原來全都是誤會,但自己亦是因背叛所生的。後來的部分主要就是講她和幾個命運相連的人的事,包括凶手真正的女兒相沢順子,親生的母親和弟弟三井恵子、三井達哉和丈夫北原壮太。陽子最後沒有選擇哥哥辻口徹而選了北原主要亡還是因為他所說的那一句:不可欠缺的人。因為是有所羈絆而仍是活着。
不過到最後還是不肯原諒親生的母親。
冰點其實就是每個人從出生開始就背負的原罪,女主角在自殺的時侯和拒絕原諒母親的時候都有說過自己有冰點。所以她要以死去彌補自己的罪,而她對她母親所做的事其實是後悔的,自那一次見面拒絕後四十年到她死後仍是沒有見面,亦即是說她一直一生都不能得到女兒的原諒。
其實戲中其他人的關係和說過的話也是滿有意思的,不同的人與人之間,傷害後悔原諒等各種都是值得一看的。(我開始不知道我在說啥?!)

然後又是花痴時間
yuya真的非常帥,也十分情深!不過因為是這種戲,也不太見到yuya的笑顏。不過認真憂鬱的樣子是非常好看的。
女主角不選他,我好氣憤呀,明明很帥的嘛。而見到他心痛的時候也真覺得過份(雖然也是很好看),太過份了。還有一點就是怎麼看yuya也比較像弟弟。

貼圖好了
小時候也好可愛



用情很深


有點小吃醋


我一定會答應的


最美的畫面




超好看的浴衣



很中聽的話


深情情深


很可憐



我還有很多圖沒有貼啦,我載了66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