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3, 2006

笑える恋はしたくない

在Christmas前看看這樣的劇真的不錯呀。
看得心也開懷。此日劇也是一貫的有很多正面的訊息,由不同的主角的口中說出來。
應大膽一點,不要落跑逃去,勇敢一點面對愛情。就算現在找不到,也不應放棄和因而害怕卻步。人生就好像過山車一樣。……還有就是笑容的重要。我本身也一直覺得笑顏是很重要的,能夠帶給人治瘉的力量。
看了就會有種「我也想談談戀愛」的感覺。不過也只是一瞬間的幻覺,對我就不太管用。
另外一方面我較為欣賞的就是它的一種比較特別的演繹方法。可能因為它是月間限定的三回SP,就能夠容易一點用這方式表達,也因為找來演的多是搞笑藝術,所以用誇張一點的方式也不為過。說了這麼久,還未講是什麼方式(哈哈)。那就是那些心裡的想法都會出現在畫面之上,並且由主角說出。增加了不少有趣的喜劇感和漫畫感。還有一點就是我很欣賞的就是它會以不同的第一人身說出同一段時間所發生的事和故事情節,算是平行的方式吧。比較特別,也覺得很有心思。

然後是我花痴時間了。
massu真的超級可愛!我也好想吃一口。天下間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人?一點也不能相信已成年(20)了。他的笑顏真的最高啦!
我也是為了他才去看的。意外地比我想像中更多戲份,開心死我了。而且比起他之前的角色好像還能有多一點的發揮。也是超自然的,但可能因為樣子太可愛了,也就演不來其他性格的人物。好希望有一天能夠看到massu的主役。
還要說一下,戲中跟massu一起的雪子(酒井若菜役)也的是配不起massu啦。當我看到他們拖着手,我就忍不住發怒。她這個女人配不起我家孩子好不好,而且我個人而言也討厭她,之前看池袋和きみはペット時,她都演我最討厭的那種女人,YOU不要染指我家massu!

上面講的


超可愛



哈,因為決定了要burt所以後面兩話都沒有載……(我認我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