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7, 2006

感慨一下

唉!因為盜圖的問題太嚴重了,所以siPINK關了自肅。然後在短短的幾小時後更連進去也不能。(即連那個說明自肅原因的版面也進不去)
不知道siPINK何時會再開,但真的感到很可惜。暫時少了個剛的地方可以泡了。
說真的,我的圖和有字幕的視頻多是從論壇中得來的,壇子沒了受害還真滿大。因為那些不守規則的人而受到連累,我好不甘心。我從不改別人掃和打logo的圖,只是自己收來欣賞,而視頻的碼我也從不外發的。有次不留心而把圖放了在blog,我也立即刪掉。為什麼我要受害?
一直都很喜歡siPINK自由的空氣。現在卻沒有了……唉!
中國的fans我還真的到現在也不能理解,他們異常的著重網路的規矩(這是應該的),但又……常做侵權的事。還真矛盾。
而且他們好像比較像日fans,看idol比自己的生命還重要。
另外就是有很多黨派的鬥爭。什麼唯的會去anti相方,真的很恐怖。尤其是KO與TO之間,也是因為這樣oc才不能夠容許kkl(但可以淮剛)。anti來anti也真的好煩。(也許hk的fans也是如此,只是我不清楚啦)
我已經盡最大的力量去守他們那一套從不明文規定且必須嚴的規則,但我始終還是不了解。
我只是因為喜歡剛,希望知道他的近況,看他的番組,聽他的歌和和希望和其他也同樣喜歡剛的人一起水一水,我才加入那些forum的。現在這樣真令人心淡。
希望siPINK早日回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