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06, 2007

假如你遇上十年前的自己,你會向他說……

這個標題是半個月前我中化科的oral題目(上課的練習),那個時候我想起的真的還是只有剛和KinKi……
十年前是他們出道的日子,也是剛開始他那持續了五年最陰鬱的時期。
而那時我卻什麼都不知道……所以我真的很想告訴自己要從那個時候就留意他們。
這樣我就不會錯過那麼多了(起碼要去看con,他們都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再來香港了),這樣我就可以陪著剛渡過他的那個時期了。就算沒有真的陪伴他渡過,我也希望自己能夠看著他跨越,看著他成長,而我也跟著一起成長。

也許其他的人看到我這樣會覺得很奇怪,不就是一個偶像。可是,剛在我的心中早就不只是偶像那麼簡單了。

PS這是被雨滴大大的文激起而寫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