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05, 2007

[影片]2007FNS歌謡祭 - LIVE、10年の歴史と名曲

KinKi Kids×『FNS歌謡祭』10年の歴史と名曲

永遠に


talk我沒有剪,因為只有光一說話。而且說的就是十年的再出道,在巨蛋開con那種聽了幾百次的話……
live……如實的說是有點失準了。這麼多次的live還是MF21那次最好聽。不過今次的也比之前宣番唱得要好了。(不好意思我比較老實,而且我對他們要求高啦)而且不管怎樣,KinKi也唱得比J家那些只有顏的好了吧。(對不起,我又太老實了)還是不說那麼多……不過我還是想要說下(←這個人好煩誒)那個十週年片段會不會太太太過敷衍了點……菊P,你,你要怎樣向我們賠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