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06, 2007

[影片]正直245 071205

「夜遊びデーーート」☆
久々の今企画!
夜遅くまで営業してるあんな店、こんな店を
ご紹介!!

一開始剛說 guest加藤ROSA 她間中都會來 難不成她喜歡我
最後就說 那 其實為了宣番來的加藤ROSA再來玩啊 宣番沒關係 拜拜
真可愛又好笑。
夜遊這企劃我滿喜歡的,跟以前的date很像……
staff叫他們先去了menu中沒有的海邊(看的見rainbow bridge啊),然後演了個笨蛋情侶風(?)的戲。好好笑,太肉麻了,所以沒有演到最後……要是private 就gen的(一拳打過去的意思?!) 目的地 這不是吧
然後去到目的地的那個(有很多sport ground)地方,兩個人展開了三場對決。有懲罰game啊,剛全部都贏了,真的完全不會讓女生啊(也展現他的S人本色)。staff還說他有star的潛質,哈哈。賽車那裡剛好可愛!藍球那超好笑,真的。說什麼自己沒有經驗,第一球失球有夠假的,staff都笑死了。大家要注意剛每次贏了之後的表情!
之後去吃泡飯,熱氣令眼鏡濛了,那樣說的剛好好好可愛!然後ROSA問剛 泡飯有吃嗎 剛就回答 我的 timing ○○(聽不懂,應該是正在吃) 那好吃那樣回答就好了 等下不就好了 總之這兒剛的語氣超有趣的。(嘛,我的翻譯超錯的)
最後是去滿是滑梯的公園,剛滑滑梯的樣子超可愛!然後公園宴會喝酒的時候剛又S人啦……(不過其實我真的很喜歡看他S人啦)
今次剛雖然滿累的,一開始說話還吃螺絲(本來想剪的),不過他tension還不錯。而且好可愛,所以好好看,這集值得收藏!

PS因為太大,上傳很麻煩,所以分成兩段了
PPS下期是價格UP,不太喜歡的企劃……所以應該不會剪了。(直接等有字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