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3, 2007

[影片]堂兄311 071014


因為某些原因,這期我是待字幕的出來才看。
然後發現我果然小眾,和大家的萌(看)點不太一樣。
我覺得兩人同時說真的很萌!剛說什麼經營專售光一的事務所都很刻意嘛,也知道是放空的。可是,這同時說出一句話才夠自然,才是王道!
然後那個ササッサササッ純粹是我花痴剛啦,真的好好好好可愛!
之後是TOMさん問到剛會在什麼店打工的時候,光一很快的做說魚店,比剛答得更快!然後剛也說是。我覺得這些不經意的更萌啦。


這個是大眾的萌(看)點,就是剛說光一會有覺得“俺ってカツコいいなあ”瞬間的描述。和當被高見さん問到要轉職的時候剛的回答和面對光一的回答剛的反應。其實我看的時候也覺得很萌啦,可是再看第二次就覺得有點太刻意(有點像事務所策略的感覺)。難不成是最近放閃光太多,我才會不習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