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1, 2007

[影片]正直237 071010

「A-BOYウォーカー」

A-BOY=AKIHABARA BOY=秋葉原男=宅男
整集就是在說堂本剛你其實是個很可愛,比那些穿上女佣服的女生還要可愛的A-BOY?!(就算不是,也是很有A-BOY的潛質)

節目一開始就說:今次是我很喜歡的秋葉原唷
然後就來個意外的告白:我 意外的喜歡 說真的 大確沒進事務所就是這邊了

第一個spot是(躺在女人大腿)挖耳朵的店,我本來不想剪的……
不過為了剛一開始的那個:ハァ~
和後面的:うまい!
還有那姐姐的キレ
我還是剪了。但是堂本剛先生,你有需要爽成那樣嗎?ファン會暴動呀!(明明之前說:非常恥じ的= =)

之後的spot是類似睡房的店。
這之中最有人氣的meun是什麼?
女佣服妹妹說明說到BOYS BE…的時候,那向上望的神情有夠宅了。那蠢蠢欲動,欲試一下的小動作呀,真好看!

下一個spot是太鼓達人,すみれ。
剛最後模仿他打太鼓的樣子超超超可愛!

next spot的一丁目劇場
這個人猜拳真可愛!!!比那個永遠の17歳的妹妹可愛多啦!

next spot人氣食品,タコ焼き丼
本來我不打算剪的了,又少小孩一個人的鏡頭。不過他吃的很可愛(他做什麼我都覺得可愛啦)抓抓嘴唇的小動作呀,我是為了這個剪的。

last spot「Melody-beeホール」
有班女人在唱歌,然後A-BOY們都很興奮。剛和guest則是很無奈和完全狀況外,哈哈。小朋友玩起自拍來啦。
之後玩個什麼對那幫女人了解(這使我想起1000夏的公園企劃orz)的QUIZ大會,然後小樣居然也進到最後一round。前兩次猜對了笑的多開心,最後那輸了不忿的表情,真真小孩呀。

最後還要說:真開心吶 秋葉原 果然

其他沒有剪的部分我就不作解釋啦。

PS那個guest也是stardust的,跟死女人一樣,stardust專出這種大牌?
PSS為什麼我會打這麼長?!好像REPO…
PSSS藍色字是(簡陋的)翻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