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5, 2007

[影片]正直239 071024

「値段別グルメ」

從一開始就好可愛!一整個就是很可愛啦!
猜不到吉本藝人輸了兩分,就說答對了第三問就有5萬分。我知道節目是您的,可是你是小朋友嗎?幾歲?
輸了的模仿有夠可愛的~
我就知道這小子會叫人弄龍的,不過師傅問要做元気なのと弱っているの龍,我就覺得好好笑了。
あめ風船対決我萌手啦,而且笑起來好可愛!
吃漢堡那裡,我覺得吃之前小聲叫seno好可愛,啃完的側顔好美,還有伸小舌頭>///<
演技対決好久沒在正直看到啦~~演完還說たのし,那您就給我給接戲啦!
棚內真可愛!吐糟staff和producer的語氣真真可愛!

補幾張沒有在上面出現的眼鏡剛(有一張是新髮小紅花close up)
あの,第一二張有摸起來像牛奶pudding的雙下巴……^^

blogger出了問題(嘆),不能upload(我由5:30pm弄到11:30pm還是弄不上來),我找天再來補吧……
終於upload成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