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2, 2007

看ザ少年倶楽部プレミアム後的碎碎念

第11回 (2007年2/18)
山下智久
NEWS「サヤエンドウ」、「星をめざして」
嵐 凱旋記念公演『ARASHI AROUND ASIA』
サックス奏者 矢野沙織さん
有的下也不下,下了也一直沒有看。原因Premium是做回顧,會講到FourTops吧。怨念!
不過還是看了,講到デビュー的時候果然有。而且山下也就是那樣的孩子,不太容易對人敞開心扉嘛,所以デビュー的時間,山下真的超軟弱,整個人整個氣團都那樣。也所以那時才會瘦成那個樣子,看了就令人心痛。老頭的決定真的把山下這孩子折騰了一番。這也解釋了為何當時有那麼多人不喜歡NEWS(尤其是4Topsファン)。
不過現在NEWS也出道了這些年月啦,山下跟メンバー處得好好,也沒有什麼好說了。再怎樣糾結下去也改變不了什麼。看完了這部分(其實好短,講NEWS的長多了),我對NEWS的喜愛頓時下降了很多。其實在這一年間,NEWS已經從浮氣成了本命。我似乎忘了FourTops,這是我最不願意發生的。我想以後我還是會繼續喜歡NEWS的,但心態上會有些微妙的改變,總之我會把FourTops放到最高的位置。
山下這個倔強的孩子真的受了不少苦。就算多難熬就是不願去依賴人,向人訴苦。唉!關於NEWS自肅的我不想說了。連之後的サヤンドウ我也不想看(暫時)。
說完了デビュー和自肅就講到其他山下所参加ユニット是最多。這不就是多多少少都利用了山下的人氣。 ソロ是好的沒錯,但那個什麼GYM算什麼?!是知道山下参加ユニット出的CD都有好銷售量才這樣吧。算,我就當作是為了山下體驗更多經驗好了。
之後講的是山下的大學生活和夢想,總算看得開心點。最終的夢想是到ハワイ住呢,就請和斗斗一起移民到ハワイ吧。

以下一些講到FourTops的cap圖

孩子的心

純粹很好看的側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