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0, 2007

28才の誕生日

剛様
28才の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喜歡剛真的好多個年頭了,不過會成為如此死忠的ファン也真的是始料未及。大確會這樣子一直一直喜歡下去的。就算長大了,無論你與我如何改變。
其實在剛最失落迷茫的時候,我並不能夠支持(就是默默地在海的對面支持)他,連知道也沒有。看不完全,剛說他最壞的時候是在18-23歲。我根本什麼也不知道,現在也仍是不知道。不過或許這都不重要,最要緊的是現在的他。看着現在真正開心地做音樂的他,我感到很快樂。大確沒有那個時候也不會有現在的剛。
看着剛成為了ENDLICHERI☆ENDLICHERI,我由衷的安慰。他終於可以做他自己想做的。是一個musician而不是idol。06年在The ENDLI. WATER TANK有了史無前例一百場的live,好多好多的愛在live裡面作擴散、循環。現在在台場的The ENDLI. WATER TANK2正舉行live當中,又有無數愛着剛的人為他慶生了。透過音樂把愛和剛的哲學傳開去到宇宙吧。
希望剛的宇宙能夠與更多人的宇宙互相相撞,當然最想我的宇宙與剛相逢(潛台詞是我能夠看剛的live)。
只要剛快樂我也就快樂了,所以衷心希望這個孩子以後都開開心心健健康康。

PS.有3個我一直在混的forum都有辦慶生踩樓活動,真好,有這麼多人為剛送上祝福。
PSS.我是真的00:00打這文呀。(山下那篇是假的or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