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05, 2009

[水]原來……

剛剛聽到剛紫的消息之時,說真的,我一點兒也沒有高興起來……看到羔說的那些,又看到雨滴說的那些,可是我的原因大概跟她們不一樣。一、兩天都過去了,平靜下來,開始明白為什麼我會有這樣的反應。
原來我是有種被拋棄及背叛之感。以前我說過不管堂本剛變成怎樣我都不會介意,跟山下不同。但我太高估自己了,把話說得太容易了。他外觀上或者衣著上有什麼改變,我真的不在意。可是,這次不一樣,內在的東西也變了。雖然我明白最最最深層的堂本剛仍是那個堂本剛,但我還是會有被撇下的感覺。為什麼之前不會這樣?從堂本剛到ENDLICHERI不是變化更大嗎?對,那是改得很徹底的一次,比這次更甚。但我不知道是不幸還是幸福的,那個時期我不在,我沒有參與其中。說回來,我要感謝山下,因為他我才會再回到剛的身邊,也因此而有機會愛上KinKi。其實看這個blog就知道,最初是為了山斗山我才開blog的。然後慢慢的就變成只是剛和KinKi,單單是這兩個人已經令我很忙,沒有時間再關心其他團了。說回正題,雖然我從很小就喜歡剛,他的唱片一直都有買(但也就是這樣而已,所以很多事情我都錯失了去見證的機會,沒有一起,自然不會懷念),但到達如今的程度已經是ENDLICHERI PROJECT開始了之後。因為ENDLICHERI而令我改變的有不少,要確實舉例我做不到,那是種潛移默化。而慢慢的成了我為他而改變了。現在他把ENDLICHERI結束了,那我為他的改變算是什麼?都是多餘的,白痴的,自找的?雖然堂本剛沒有要求過我去變,也沒有跟我約定過什麼,拋下、背叛之說是不可能成立的,可是這種感覺又確是實實在在的有著。也許迷偶像就是這麼一回事了,明明都是單向卻又有種雙向的錯覺。而這個問題資深放是不會有的,因為要是這樣也受不住,早就走了。
當然也有其他的因素,那就是疲態出現,包括我的錢包。然後懷疑也出現了,我現在這樣喜歡堂本剛是真的出於喜歡還是已經成了習慣?慣性的每天去check他們的東西,慣性的每星期三、日就去看直播然後等檔再等字幕檔,結果一個節目同一集至少會看上三次,慣性的一看到他們的什麼什麼就會花痴。好像真的只是習慣,為了做而做似的,我想找回自己的初心……
大概就是這樣吧,不過我應該還是會繼續愛下去的。

No comments: